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10月20日深圳站--EDA365電子硬件研討會
查看: 193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武磊西班牙人皇家社会: 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這種板子不知如何焊接?請幫忙指點一下,謝謝!

[復制鏈接]

皇家社会皇马 www.elchpc.com.cn 三級會員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10-8 15:10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EDA365歡迎您登錄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x
EDA365-電子硬件設計交流【3】群
  t- a- E( b$ [% @紅色樓主,藍色群友)
- K3 M5 F; K4 Q1 K* q& r8 N  S: B- A, t8 Q  a
# ?* y8 ~" @  L9 F+ U

" E4 Q+ P& _, G" r王艷麗, H# e  l$ u; ^# c
請教各位一個問題,這種板子不知如何焊接?請幫忙指點一下,謝謝!
( Y- v4 a: p7 H4 F6 ~  ]8 [- ~
. q/ c7 b7 E7 V9 J# \/ M( k% t0 H0 R9 I; T& o0 N
5 ~2 l" C* H; _4 [. @
Johnson
6 d* C; N( |2 X  n; X" k# b# {兩塊板上分別鉆5到10個1.0mm以上的孔,并設計成PTH孔,用金屬接頭焊上去就好了,牢固且連接性好@王艷麗
5 }, {1 ~1 U! V* z% O, l
( b% l$ Z' [: `& K2 U4 Q

3 _4 q0 e& W; e! z1 X! i9 b- G3 x王艷麗
+ D3 ^% e' ~. k" b水平的板子上有器件和線路沒有辦法做pth孔
6 ^4 I0 U6 P5 e  R
2 ~3 X% n& Q1 i$ W% ^2 j: ~
  v3 w# L/ V% c1 o7 V' `- m
Johnson% T+ n4 \- i5 H9 k, K
僅憑焊錫是沒有辦法牢固的,我的觀點. Q% y% Q; O3 f- t' |
4 f" `7 H6 J3 E% A' L. \
- @4 D' J5 i( a* Y2 b, s. B& @
文提_+ Z7 U# `" ]6 e+ @; v4 v5 O
接觸位置開窗大面積開窗露銅9 u) s- \& `8 X! t( K5 J) _# a" L) n% x1 x
空余位置坐鑼槽做插腳: ]; e  p) y0 r  T: G  i
光靠焊錫容易斷' x# C. e6 V# Q; o# s, \  O5 `7 a
  j/ H+ v5 c5 \+ e

- U1 j! O0 ]% P王艷麗
+ J: U4 F7 X* Y+ s: r是的,我的接觸位置是8個引腳焊盤,像芯片引腳一樣。現在兩個板子的焊盤都接觸不到,9個引腳,分在兩面總共18個引腳, {# B4 r; Z$ m& ?8 a* G3 e# z
+ M) a3 D9 y: h% o9 ^; A

0 c+ ?' R5 s- X$ T  l0 Y$ x: W
( b2 a; n9 \1 f% {. g; D水平的板子上開槽嗎?這兩塊板焊接的時候怎么固定?
1 j7 ?; {2 n" X+ c6 q% o: A" R
% a5 O5 W: ?% k( k  d4 [/ Z

( ~6 {" ~- I& s2 z8 [! `傅慶義
' e* d% r  a2 o+ B1 g& q- L; {, j; O需要開,光靠焊錫肯定不行,跌落測試都過不了
. D6 H% l( c0 [3 g4 G
) @6 A( Z! H. `  m9 [! M* F) o! _
2 u) U2 `& f1 z" [4 e! @. c
文提_9 K+ F4 [3 @( N# Q% \( K$ R

  e6 {& k& r' n1 w: p$ [, y
- B( r: `! X7 Z" g

8 E$ i1 j# P/ P* ]王艷麗9 f5 h  N. e- E
沒有開槽,開不了,有線路,9 c  a9 I$ S! O6 ^( h' T- v
- n7 ~$ B" d6 z+ P- A0 _

6 }& b: Q/ P0 _* X文提_
! H5 Q! u, m% T& b" J/ t0 [1 v+ K板子加長1.6mm 直接插進去
# f) v' X  O* z  I& N9 c上面板子比下面小的話,下面板子沒有走線的話
, p* R7 F# S# [$ ?* b反正直接焊的話會固定不住,掉地上就斷了3 d& K% H4 P0 Q5 P
. Z+ h5 L' f4 _. P2 U: D

+ z; A, d, q% b6 X
) k# r7 z8 {5 w2 V+ N& S  e
3 B3 t# a" _! Q% G$ [. E
) Z, u# M  f# v  K8 d) p# m

0 p" `/ ~$ A# W' P# b! X2 I' h& T+ I# b% q5 t# R: T

( K0 ^  ~1 |0 b$ M* F2 J& u* I& N9 z

0 H0 M: \1 u. a  ?" q- c0 K- r; ]  o9 ^
4 d  m, A5 |# P2 v7 Y3 D0 Z( W
- h1 v* S( r& X- @1 l+ a

# B5 i, Z7 E4 h8 p0 ]6 G9 T  |! {7 p; x- A" E- N

# l0 F& U; O) I# x# `& a! L* ]5 w6 l* @6 Y; w2 J8 W& L1 o
1 x: _2 _: T8 Z  ?9 w, I

8 L# ^1 v: r! S
7 D' D* _, Y% J6 c' T, r
9 l' i2 S4 p5 T* @& g
  y. @- a/ U6 D. ]+ x) p1 A. `

五級會員(50)

Rank: 5

2#
發表于 2019-10-8 15:34 | 只看該作者
淘寶上有一個可以焊接的螺絲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 ... p;abbucket=3#detail  。用這個作為輔助固定,然后焊接。
" b8 [/ J# @* v1 f6 j$ n4 T& x==========
7 U$ Q" _( S" @! N* p' e2 R但是請你不要這楊設計,否則你們的維修會教你做人。這2個板子在維修分離的時候很容易掉焊盤。

三級會員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3#
發表于 2019-10-8 15:56 | 只看該作者
下面裝貼片插座,上面做金手指,像插內存條那樣,或者上面也裝插座,和下面對插。

二級會員(20)

Rank: 2Rank: 2

4#
發表于 2019-10-8 16:29 | 只看該作者
無法用焊的方式,參考樓上,還可以搞一對連接器分別在兩個板上

二級會員(20)

Rank: 2Rank: 2

5#
發表于 2019-10-8 18:59 | 只看該作者
不能開槽那還是用連接器吧,僅靠那點焊錫可保證不了強度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EDA365公眾號

關于我們|手機版|皇家社会皇马 ( 粵ICP備18020198號 )

GMT+8, 2019-10-10 05:30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皇家社会皇马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區科技生態園2棟A座805 電話:19925233282

快速回復 皇家社会皇马 返回列表